close

在107年初關注ptt ios版,便得知今年換電池有優惠價890元!後來便打算在優惠活動結束前,一定要去為我快滿2歲的iPhone 7 plus換一顆全新的電池~

上週一直用「Apple 支援」這款app狂刷才終於約到禮拜天下午的時段,抱著忐忑的心來到從來沒來過的101 apple直營專賣店,嗯現場真的滿寬敞,滿美的,而且一進店裡就碰到網路上說的狀況:「我找不到服務台啊XD!?」

後來問了其中一個店員,他告知我換電池要在一個定點排隊,跟著排隊後馬上就輪到我了,接著一位員工確認我是要做更換電池的服務後,問了一句:「您的機型?」

我:「哀七普拉斯。」

蘋果員工:「不好意思⋯我們哀七的最後一顆電池在早上已經被一位小姐換走了,目前要換的話,需要再等5至10個工作天,電池到貨後才能幫忙做更換。」

我:「⋯」(心裡os:哪尼⋯⋯⋯⋯⋯⋯!?@$)

真的太夯了啊,根本換不到QQ(店員後來有解釋6跟6s的電池似乎備貨比較多,比較沒有缺貨的問題,但是i7跟8系列公司評估可能不會有太大的需求,就沒有進太多的貨了,嗯⋯⋯⋯)(狐疑貌🤔🤔)

但apple店員還是很貼心地用平板(似乎是原廠的檢測器),幫我測了電池容量,健康度:86%(跟手機內建檢測的數值一樣。),另外這台平板還順道檢測了iPhone的各項硬體,螢幕及音響喇叭等,店員說小哀他都還頭好壯壯,僅手機底部有修許跨痕而已,沒辦法買耀石黑超不耐刮啊QAQ

然後蘋果員工確認我的個人資料後,告知5至10日電池到貨後,他們會再電話跟我預約確切換電池的時間。到此結束服務。

嗯⋯很好,第一次換哀鳳電池就失敗QAQ

等下次有換到電池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惹....(下集待續)

備註:檢測手機過程中有跟員工詢問如果換電池,防水的膠條會不會重新再上,她回答:「會重新再幫顧客上防水膠條。」我再追問道:「那換過電池,用了新的膠條後,防水能力會不會比更換前更不可靠?」蘋果員工給我答覆是:「防水膠條的防水能力本來就會因時間遞減,其實換電池順便更換防水膠條,也許防水性能是會比沒更換更好的。」(但當然還是不能時不時就拿去泡水囉XD)

大概4醬囉~以上資訊供參,因為我自己去換電池之前一直對防水膠條的部分很好奇:目

arrow
arrow

    雷克斯的隨筆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